They Pay Me Food!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Jan 17, 2010

麻坡的Pizza Hut

昨晚,和张先生的三姐一起去麻坡的Pizza Hut享用晚餐。话说,那里的Pizza Hut如果要和吉隆坡的比较,我只可以用相差十万八千里来比喻而已。
总所皆知,吉隆坡的Pizza Hut可是让人不可恭维。可是,在麻坡的,确实让我竖起我的大拇指,一个字,好!
为什么我这样说呢?第一,就是他们的服务态度,绝对不会像吉隆坡的一样,当你透明的。吉隆坡的是,就算你在他的眼前叫他或和他拿手,他们都可以当作没看到!可是,麻坡的却是,就算你在大老远叫他,他们也立刻来到你的面前!而且,你有什么疑问都好,他们也会一一为你耐心解答。真的是很好的服务态度啊~
第二,那里的冷气够冷,也可以说是超级的冷!好像我去到每一处,都有冷气吹向我的。我不知道这算好还是不好。可是,总好过吉隆坡的冷气好像没冷气一样,有时还很热的说~
第三,出菜时间很快,还是在他约定的时间内。我们下order是,他就告诉我们说pizza会在17分钟内送到,果然,还没到那时间,pizza就已经出现在我们眼前了。绝对不想吉隆坡的这样,有时还会让我们等上超过半个小时,pizza都还没送到的~
当当这三样,我就觉得你们一定会相信麻坡的Pizza Hut绝对不是像吉隆坡的,他可是不会让我们吐口水的哦~
总结的说,天下的乌鸦并非一般黑~哈哈~



3 comments:

choonhong said...

听说,在johor的pizza hut,顾客可以refill蘑菇汤 ,有这样的事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很好的服务态度 !!!

太棒了 !

Racheel Yap said...

choonhong:他们是说要付钱,可是,我们refill了一碗,都没算进单里面咯。。
vifyn:对啊,真的是太好了

Aunty Rachel's Blog's Fan Box

 

Aunty Racheel'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