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y Pay Me Food!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Jan 6, 2010

Miso Soup

这是我今天的茶点,一小碗Miso Soup.我用的是Instant的Miso Soup,所以呢?做么超简单,我只是把配料如豆腐煮熟就可以了,是不是很简单呢?这就是懒人的茶点了。。。

味道呢?很不错,这是我在One Utama一个Japanese Food Fair里面买的Instant Miso Soup,如果用完了,我也真的不知道要再去那里找回一模一样的了,真是的。。。

我是个超爱喝Miso Soup的人,可是说是Miso爱好者,只要有可以点到Miso Soup的地方,十之八九我都会点来喝的,所以呢?这就是我会买instant miso的原因了。。。

还有谁是Miso爱好者呢?

Photobucket


2 comments:

choonhong said...

和你相反,我不喜欢喝Miso soup,所以我都是拿给别人喝。

Racheel Yap said...

那么,如果和你出去的都是Miso喜爱者,那些人应该很开心

Aunty Rachel's Blog's Fan Box

 

Aunty Racheel'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