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y Pay Me Food!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Jan 11, 2010

一月八号

一月八号,应该是我和他在一起庆祝的我们的大日子。可是,最近的他好像对这些日子庆祝再也不敏感了。他,好像不知道了两个人之间,一些必定的日子是一定要庆祝,一定要买一些小东西来弄我开心的。也算了吧,所以,为了避免让我自己伤心难过,我选择了回家乡。刚好,又有朋友约我外出,就答应了他们一起出去走走。

一月八号,我和我的一帮好友去了sing k。这是我久违的一个活动,好像自从我的宝贝出生之后就没有去过的活动。也好,让我再次展现我见不得人的歌喉吧~哈哈,我只会在我的好友们面前展现歌喉而已,很少会在其他人面前唱歌的。除非,我真的忍不住了吧?

虽然,我很久没唱歌了,我还是没有一直强麦啦,因为,我强不赢。哈哈~待会,我会为你们介绍我们的歌王歌后。和他们一起唱歌,我的声音都会小声了不少,怕出丑!

所以,我在歌房里面的工作是什么呢?就是吃吃喝喝还有拍照而已咯!反正,在green box, tit bits是任拿的。所以,就尽量拿和吃吧!不要在想会不会肥胖了!为我们的食物万岁~我,好像太疯了吧?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就为你们介绍我们的歌王歌后是谁吧~

歌王

Photobucket

歌后

Photobucket

最佳台风奖

Photobucket

最佳英文哥奖

Photobucket

最慢半拍奖,就是本人!

Photobucket

唱完歌后,就是晚餐时间了,我们可是费了很多的时间才找到一个地方落脚吃东西。

在途中,我突然间说了一个很久都没有人提过的kampung词语,叫做“gilek”,广东话为“lansi”。这个词语我们真的好久没听过也没说过了,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说出来。也好,让我们从温下我们以前的粗鲁用词吧~这只是一个小过程,可是,就是因为这个词语,我需要在这里和大家介绍下。

晚餐,是在一个我不知道,也没听过的餐厅用餐。这是我们的司机带我们来的餐厅,他说是一间和不错的餐厅,用食后,这间餐厅被我加分了,也被列入我会带家人或友人来尝试的餐厅。

这餐厅主要是卖粥,可是,他最出名的是田鸡,虽然本安蒂对田鸡并不是很喜爱,可是,他煮的真的好好吃哦。

Photobucket

先为大家介绍宫保田鸡,他的宫保和我们平常所食用的是不一样的,因为他的是有很多汁的,平常的是干的。用他的汁来陪粥一起吃,是别一番风味哦~

Photobucket

再来,就是辣子小肠。这个辣子小肠真的是如其名,超级辣的说,你随便拿一小撮,也有很多小辣椒了。所以,我介绍给无辣不欢者~

Photobucket

过后,就是乳豆腐,乳花肉和油菜,这些就比较一般~可是,就可以拿来下粥,很不错下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总的来说,大家就来尝试这家餐厅的粥类吧~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~



2 comments:

said...

算了吧!!别对他计较可是在过后假假向他提起!!让他知道这是不能忽略的!!又或者你选择送他东西来提醒他!!他们男的都是这样的!!
你去吃晚餐的那间是不是很出名田鸡粥的??如果我没错好像是在靠近kpj那边的对吗??

Racheel Yap said...

对,就是在kpj那边的

Aunty Rachel's Blog's Fan Box

 

Aunty Racheel'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