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y Pay Me Food!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Jan 1, 2010

2010年的目标

2009年过完了,发现自己懵懵懂懂就过了一年。所以呢?也是时候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了,就命名为2010发奋目标吧~
既然定下了目标,大家就一定要时刻提醒我要实现我的目标哦~

好了,就让大家看看我的发奋目标吧!

(一)买一辆MPV,不论是我还是张先生买,总之,我的家要有辆MPV,七人座位车。

(二)个人月入至少RM3000.00,本来要定为RM5000.00,可是我怕自己做不到,所以就定少点吧.

(三)在k.l.买一间排屋,二手也好,新的也罢,总之,这是我和张先生的发奋目标!

(四)要去学yoga.

(五)学会做蛋糕,要是好吃的蛋糕,当然,前提必须要有烤蛋糕炉。

(六)买一架专业相机,和去上摄影课。

就暂时写着五个发奋目标先吧,等我想到什么了再写下来!不过,这五个好像也很难实现了。。。毕竟,这也是要张先生一起努力的,可是,我并不知道,他会不会和我有同样的想法。毕竟,如果靠我一个人的努力,是很难做到的,两个人一起努力,我们的目标就会很容易达成了!希望,我们所想的是一样的吧!

如果他的想法和我一样的话,我们就一起在这2010年努力奋斗吧!为我们的家付出一切来达成我们的目标!为目标前进吧!

加油,加油,加油!



6 comments:

said...

发现你跟我有几个同样的目标那就是买辆mpv七人车!!嘻嘻。。。可是,这目标现在对我来说还很遥远!!还有就是买间属于自己的房子!!我只是还不懂要买在哪里!!家乡还是新山??
而yoga是我想了很久却还没实现的!!还找不到配合到时间的!!

Racheel Yap said...

如果你决定要一直在新加坡做工,那么,你就可以考虑买新山的家。可是,我觉得你不会,所以,你买五只的吧~

said...

喂,很难讲哦!!真的很难下决定咯!!

Racheel Yap said...

那么,你和他好好讨论了才下决定把

said...

你讲到我好像已经嫁给他了这样哦!!一切都还是under consideration

Racheel Yap said...

这只是迟早的事情吧?

Aunty Rachel's Blog's Fan Box

 

Aunty Racheel'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