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y Pay Me Food!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Jan 20, 2010

我很讨厌我的笨

明明就是很靠近的一个地方,我却花了一个小时半还没有找到。这是我的第一次appointment,也是一个很失望的约会。我觉得我会被别人笑一辈子,尤其是今天帮忙我的同事!我真的很痛很我自己!为什么我这样笨?笨到连路也会一直走错!

真的是太笨了!我真的很气我自己,为什么?为什么呢?我失去了一个见客的机会,也让别人对我失望,我不知道明天要如何去面对他们!真的,我很笨!

我真的是笨到连我自己都快接受不了了!我为什么会这样笨?



我发誓,我一定要买个GPS!

7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加油哦。。

恩轩至佳 said...

不要自责,你已经比我勇敢了。至少你靠自己驾车到处去,有勇气摸索就是成功的一半了! 加油!

beabetter said...

失败乃兵家常事。万事起头难。我相信这次的教训之后你就能把事情做得更好的!要相信自己!不要再责怪了。你同事们一定很支持你的!加油!

Racheel Yap said...

kiko-谢谢你的支持
恩轩至佳_密池 -勇敢可是笨也是没用的
beabetter-我也希望我的同事支持我,我真的很害怕,毕竟是第一次出去

沛帷 said...

要加油哦!不要怪自己啦,你已经很勇敢了!

Racheel Yap said...

沛帷-谢谢你哦~

said...

加油!!加油!!

Aunty Rachel's Blog's Fan Box

 

Aunty Racheel'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