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y Pay Me Food!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Jan 19, 2010

新的工

昨天,是我第一天去RHB bank上班。之前,我答应过你们说会告诉你们我为什么会去SSM的吗?原因很简单,就是因为我要去银行做工而他们要求我withdraw我的名字出来,就是因为这样,我就必须去那里咯~
话说,这两天做工还是蛮闷的,因为我在这个行业还很新,所以,我也不懂要做些什么,很多时候,我都是一个人坐在那里无所事事的说~很闷啊~
不过,万事起头难,我一定好很努力,很努力的建立我的一切,过后,我才可以看到我的前途!所以呢?我觉得我现在要做和一定要做的就是建立我的顾客底,然后,就向前进咯~
所以呢?一定要为自己加油的~加油,加油,加油~

最后,对不起,兰兰小姐,每年的这一天,我都无法陪伴着你,真的很对不起。一半也是因为,昨天是我第一天做工,我真的太累了,对不起~
兰兰,对不起~



0 comments:

Aunty Rachel's Blog's Fan Box

 

Aunty Racheel'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