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y Pay Me Food!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Jan 25, 2010

Sakae Sushi & Spy Next Door

昨天,和張先生去Suria KLCC看電影和吃晚餐。我的天啊,我現在才知道在KLCC看戲會比其他的戲院貴兩零吉的,早知道的話,我就不要去哪里看了。也算了吧,就當作是很久沒去那里看戲,就去走走咯~說走走,也沒什么走的啦,就是到了,買了票,就吃晚餐,看完戲,就回家!就是這樣而已咯~哈哈。是不是好像是為了看戲而看戲呢?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就和大家分享我去Sakae Sushi吃得東西吧~也沒拍什么照片的,就只是隨便拍拍幾張而已咯~不多啦~

Photobucket
這是他們的包裝綠茶,味道還不錯,可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Zanmai的綠茶咯~

Photobucket
我的最愛,Miso soup,和我自己煮的沒什么兩樣,可是,我就是愛喝啊~

Photobucket
日式蒸蛋,味道不錯,可是,我還是偏好比較傳統的,這個有魚翅的,不是很愛啦~

Photobucket
張先生的最愛,Inari,這是他的Comment,他說,這個和sushi king的比較就沒有這樣甜,他很喜歡不是這么甜的Inari咯~

好了,就讓我給個總結吧~如果拿低價的日本餐廳來比較的話,Sakae Sushi還是有點點輸給Sushi Zanmai咯~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Zanmai 啦~

Photobucket

最后,就說說電影吧~也沒什么好說的,總的來說,故事沒什么吸引我,好像有點帶過這樣,沒什么內容的電影咯~這電影走的也是成龍電影一般的路線,就可以吸引成龍迷來觀看的,可是,對我來說,就沒什么好看。不過,如果你真的沒什么選擇的話,你也是可以來看這電影的,可以笑笑咯~適合一家大小來觀看的電影啦~可是,我看了后,還是覺得沒浪費戲票啦~


2 comments:

Su YSW said...

我也是看了The Spy Next Door!也是觉得很普通-,-

Racheel Yap said...

對啊,我很多朋友也是私底下認同了!

Aunty Rachel's Blog's Fan Box

 

Aunty Racheel'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